病情描述: 女 33 岁
东莞东华医院好还是松山湖中心医院?出现月经不调的是,原来是我患有子宫肌瘤呢?这是因为我最近每次来月经的时候,肚子都会疼,和老公去医院的妇科检查了一下,医生告诉我患有子宫肌瘤。我现在要治疗子宫肌瘤呢?我也是不知道去那个医院做手术治疗比较好呢?我这知道有东莞东华医院和松山湖中心医院,所以我想知道治疗子宫肌瘤去东莞东华医院好还是松山湖中心医院好呢?
医生问答
相关问题
猜你喜欢
最新问答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工作经验手术操作技巧。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微创手术治疗。对计划生育人流手术、宫颈疾病(leep利普刀)、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手术娴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