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沙溪医院做人流怎么样

病情描述: 女 20 岁

东城沙溪医院做人流怎么样?我去年的时候已经生过一个孩子了,是顺产的,生完以后感觉身体各方面情况都挺好的,所以就跟容易怀孕上的,果然我跟老公再次意外怀上了宝宝(第三胎),现在已经2个月了,虽然现在没有什么超生了,但是我们也不想在生了,老公让我去做人流,请问怀孕已经2个月了还能不能做人流手术呢?东城沙溪医院做人流怎么样?做人流多少钱?

医生问答

相关问题

猜你喜欢

最新问答

朱世珍 主任医生
东莞现代妇产医院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工作经验手术操作技巧。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微创手术治疗。对计划生育人流手术、宫颈疾病(leep利普刀)、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手术娴熟。

朱世珍

朱世珍医师

东城沙溪医院做人流怎么样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