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中山大学附属松山湖中心医院看不育不孕好吗

病情描述: 女 27 岁

东莞中山大学附属松山湖中心医院看不育不孕好吗?我现在怎么治疗啊,现在我的月经周期都很准时的,就是没结婚以前会提前三四天,结婚后就延迟三四天或一个星期。我想我的月经周期算正常吧。我的子宫在大小分别是:37、36、32mm。是不是算很小了?医生帮我开了英达35的药给我吃,这种药有坏处吗?雄激素过高要忌什么食物?

医生问答

相关问题

猜你喜欢

最新问答

朱世珍 主任医生
东莞现代妇产医院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工作经验手术操作技巧。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微创手术治疗。对计划生育人流手术、宫颈疾病(leep利普刀)、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手术娴熟。

朱世珍

朱世珍医师

东莞中山大学附属松山湖中心医院看不育不孕好吗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