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 女 18 岁
最近想呕吐,乳房疼痛。我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6周多了,目前还没考虑要结婚,而且我俩事业心比较强,在没有物质基本的条件下,不考虑要孩子。只是对流产手术方面的知识了解苦海,想咨询一下去东莞妇幼医院做药物流产还是无痛人流对人体伤害大?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各有哪些优缺点?哪个对子宫伤害小,恢复比较快?
医生问答
相关问题
猜你喜欢
最新问答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工作经验手术操作技巧。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微创手术治疗。对计划生育人流手术、宫颈疾病(leep利普刀)、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手术娴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