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中心医院是三甲吗

病情描述: 女 26 岁

滨海湾中心医院是三甲吗?刚刚在广州做完清宫10天照了B超,一切都是正常的,就过来东坑工作,2天之后感觉肚子会痛,而且发现分泌物是黄色的,有异味,我想问一下这该怎么办?是不是做完药流产后的后遗症吗?注意什么事项,药流对身体存在哪些伤害,能不能给有效控制住?滨海湾中心医院是三甲吗?怎么样?

医生问答

相关问题

猜你喜欢

最新问答

朱世珍 主任医生
东莞现代妇产医院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工作经验手术操作技巧。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微创手术治疗。对计划生育人流手术、宫颈疾病(leep利普刀)、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手术娴熟。

朱世珍

朱世珍医师

滨海湾中心医院是三甲吗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