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 女 33 岁
东莞沙田医院是三甲医院?怀孕了,我们是打算生下来的,但是我们没有什么钱,所以要工作到预产期才休产假的,可是今天检查听不到胎心了,建议流产,我没流,回家和老公商量说再看看。但是晚上肚子疼还流血了比较多,请问东莞沙田医院是三甲医院吗?可以24小时值班吗?夜间能做无痛人流么?做一个无痛人流需要多长时间,因为是在工厂上班的,所以要请好假!
医生问答
相关问题
猜你喜欢
最新问答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工作经验手术操作技巧。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微创手术治疗。对计划生育人流手术、宫颈疾病(leep利普刀)、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手术娴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