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 女 34 岁
东莞松山湖中心医院下午上班时间?今年32岁了,我跟老公努力了很久才有了一个二胎的,但是现在的情况是还有很大几率是畸形的,因为当时我们不知道所以没有忌口,医生建议我们还是去做打掉,我不知道做打胎好不好?可是我害怕这个年龄可能以后再也没机会生孩子了,怎么办?有什么好的打胎方式吗?不好身体的,东莞松山湖中心医院下午上班时间?下午打胎来得及吗?打胎多少钱?
医生问答
相关问题
猜你喜欢
最新问答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工作经验手术操作技巧。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微创手术治疗。对计划生育人流手术、宫颈疾病(leep利普刀)、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手术娴熟。